三水

热爱不能地久天长

【祺源】来杯葡萄酒

现背 细腻大甜饼  ABO设定

祺A × 源O






01.



易感期如约而至的到来,但还是打了马嘉祺个猝不及防,感受到不适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跌跌撞撞奔上楼去,引得其他几个还未分化的小孩很是担忧,丁程鑫挥挥手,劝着他们:“和往常一样,关进房间,熬过这几天就好。”


毕竟这种事谁都没有办法,只能靠马嘉祺硬撑,而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仍然是早已分化成Beta的丁程鑫给他送饭,开门时争先恐后溢出的浓香红酒味信息素使他腿微微发软心里也开始发颤,种群不同而Alpha的强大气场也是与生俱来。



“阻断剂你还有吗?”

“没了。”


马嘉祺哑着嗓子回应,声调里全是忍耐与痛苦。


“我去给你买吧。”

“不用,这次还能忍。”

“那,好吧。”



马嘉祺分化时间并不长,前几次都是没忍一会儿就注射阻断剂了,但上次注射时他的身体就有些不适了,检查结果不太好,医生也建议暂时不要过多使用阻断剂,一是怕马嘉祺身体吃不消,二是怕以后再使用会失去效果。



张真源从超市回来时就看见这样的场景。


丁程鑫背着手在客厅晃悠,让人发晕,几个弟弟也是坐立不安交头接耳的。


唯独不见马嘉祺。


看见张真源疑惑的目光,丁程鑫迎上来接过他手里的袋子,轻声告诉他是马嘉祺易感期来了。


“以前不都是注射阻断剂嘛,这次怎么了,阻断剂没有的话我去买吧。”

“上次马嘉祺注射时不舒服,检查后医生说尽量减少使用次数,要不然有影响,这不,你马哥在房间熬呢。”


“而且你一个Omega跑去Alpha专用店买阻断剂什么鬼啊,想什么呢你。”丁程鑫不轻不重地拍了下张真源,“先不说对你身体有没有影响,这压根就不合适。”


“唔,知道了嘛丁哥。”张真源挠了挠鼻子,眼睛往上看去,望了望马嘉祺的房间门,心里满是担心。


丁程鑫看着张真源眼神的方向和发愣的深情叹了口气,这样子可不行啊,回头得再和马嘉祺谈谈。


张真源比马嘉祺分化得还晚,马嘉祺易感期都来了好几次了,可张真源前阵子才分化成Omega,一向懵懵懂懂又单纯的张真源,对Alpha的了解还停留在原地不动,也没意识到自己所处境界的性质。


作为哥哥兼半个家长的丁程鑫常常苦恼,每次跟马嘉祺反映马嘉祺也都是没太大反应。


真不知道咋想的。


“咋整啊。”丁程鑫瘫在沙发上,贺峻霖拉着宋亚轩窝在沙发里刷搞笑视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一会儿咯咯咯咯咯一会儿嘿嘿嘿嘿嘿的,丁程鑫听着更心烦了,抓起抱枕砸过去吼道:“声音小点!要不然零食充公。”


严浩翔刘耀文听闻这动静也更加安静地开始看动漫了,他们可不想失去辣条QQ糖旺仔小馒头跟虾片虾条。



02.



洗完澡后马嘉祺把自己扔进柔软的被子里,闭目养神,窗帘紧闭,房间也没开灯,黑暗将他包裹起来。


他的思绪又回到丁程鑫和他反映分化成Omega的张真源那天。


看他状态好多了后,丁程鑫赶紧拉着他说道了好长时间,虽然他很少开口,一直点着头给予丁程鑫回应,可丁程鑫还是嫌他不上心,保护好弟弟可是他俩共同的职责。


马嘉祺只觉得好笑,论对张真源上不上心,马嘉祺要做第二,谁都没资格当第一。


可他还是憋了回去没吭声,只是不断在丁程鑫面前点头表示认同。



从张真源还没有分化时,他就开始计谋。


他无时无刻都在计谋。


张真源还是个小团子,肉乎乎的手指握紧他的衣角,抬眼望向他勾着尾音喊:“马哥”时,他在计谋。

张真源长大了许多,柔顺的头发往他肩颈处蹭,撒娇求他原谅:“哥哥”时,他在计谋。

张真源和他在酒店睡一张床,赖床时漏出有线条感的手臂勾向他,眉眼弯弯求着:“再睡会儿嘛”时,他在计谋。


他计谋了太久了,久到张真源分化成Omega那天,久到张真源握着他的手笑眯眯着告诉他:“马哥,我和你不一样喔。”那天。


他没有耐心了。


他很想开始收网,很想对张真源做那些他梦寐以求的事情,做那些他在心里在梦里想了很多遍的事情。


马嘉祺想得快疯了。


不对,马嘉祺又否定自己。



每当张真源那双眼睛弯成月牙一样望向他,每当张真源穿着宽大的睡衣薄衫在房间乱跑,锁骨处腹部脊背漏出大片大片白嫩的肌肤,马嘉祺就恨不得俯身而上。


尤其是他转念一想,张真源对ABO这方面的知识还如同一张白纸般,谁都不能断定张真源会不会哪天被某个Alpha盯上,马嘉祺便更加恼火。


如果真的是这样,他宁愿抛弃自己的温柔清醒。



毕竟。


他已经疯了。



03.



马嘉祺想起来张真源还没经历过发情期,跑去Omega专用店买了抑制剂和一堆糖,自从张真源分化后并知道了自己的信息素是葡萄味,就异常喜欢吃糖,尤其是葡萄硬糖,以至于张真源浑身都是葡萄味,每次都让马嘉祺心痒难耐。


店员知道了马嘉祺的目的后说马嘉祺一定很爱很爱那个是Omega的人,不然一个Alpha怎么会特意来买Omega用的东西呢。


马嘉祺笑着回应:“是很爱,也是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出店门时正值正午,阳光晃眼,恰好有棵树被风吹动,叶子刷刷作响,遮住阳光,可光线又透过缝隙映在马嘉祺脸上,温暖又耀眼,像张真源一样,马嘉祺想到。


丁程鑫看着马嘉祺拎着包抑制剂,慢悠悠地问到:“马嘉祺,这不是你用的吧。”


“是给真源的,他不是还没经历过发情期嘛。”

“这倒是。”


听见关门声,丁程鑫不屑地笑出声,和马嘉祺相处这么久了,他早就摸清楚马嘉祺的小九九了。


马嘉祺对张真源抱着什么样的想法念头,不说百分百,知道个七七八八他还是有把握的。


张真源也是丁程鑫养大的小孩啊,他当然不愿看见张真源伤心委屈的模样,所以才会这么急切地想让张真源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多危险,意识到他自己到底有多迷人。


可如果让丁程鑫决策,能进入张真源的世界的Alpha,倒也只有马嘉祺能获得他的认可。


不过无论谁让张真源伤心受伤,丁程鑫都会把拳头挥向他。


但马嘉祺肯定会比他更快出拳,而且更狠,丁程鑫会心想着。



04.



推门进来时,张真源刚刚午觉醒来,盘腿坐在床边,头发一翘一翘的,揉着眼睛打哈欠。


看见马嘉祺进来又叫上一声:“马哥。”


有些哑但软唧唧的小猫音,泛光的嘴唇上下开合,唇珠粉嫩得不得了,蜜桃般香甜的颜色。

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因为刚睡醒,晶莹的泪珠还在眼眶里打转,半眯着眼的人儿直勾勾盯着他,睡衣的下部都翻了过来,漏出柔嫩的肌肤,白韧极了,很适合留下痕迹。

一定很好看。


马嘉祺没意识到自己的眼神有些暗沉,张真源又问他怎么了嘛,马嘉祺终于反应过来将抑制剂放在张真源的床头。


“这是抑制剂,我知道你分化成Omega了,这东西必不可少。”

“谢谢马哥啦。”


马嘉祺没走,将外套脱下挂在一旁的椅子上,里面的深色卫衣衬得马嘉祺脸部轮廓更锋利了些。


不知道是不是张真源的错觉,他觉得马嘉祺情绪又阴沉了些。


马嘉祺坐在张真源旁边,低声问他:“真源,你是怎么看Alpha的?”


张真源抿着嘴巴想了许久。



他真真切切所接触过的Alpha,也只有马嘉祺一个。


稍稍回忆,就是马嘉祺总在护着他时的身影,ABO间的体型差异,使张真源能够被马嘉祺圈起来,能够被笼罩起来。


那次张真源切土豆,粗细控制不好,马嘉祺轻叹了口气,随即直接贴着张真源后背,手附在张真源手上给他示范,边握紧张真源的手切着土豆边喃喃细语:“稍微细一点,你都快切成土豆条了,而且注意不要受伤。”


张真源脑子热乎乎的,完全没听进去,马嘉祺骨骼分明的大手把他的手握住,他后背绷的紧紧的,可还是能感受到马嘉祺的身体,马嘉祺弯腰轻声细语说着话,热气喷在他耳朵上,张真源能够确定自己的脖子脸包括耳朵都是通红的。


每次遇上困难或麻烦,马嘉祺总能第一时间赶到,温柔着关心他,为他解决问题,张真源也不愿意那么脆弱动不动哭鼻子声音哽咽,可这些生理反应又控制不了。


所以马嘉祺总会把他搂着怀里安慰他没关系,这是很正常的身体表现,纵使马嘉祺最喜欢的那件大衣被张真源眼泪浸湿了一片,马嘉祺仍觉得无所谓。



“如果每个Alpha都像马哥这样,我觉得蛮不错的,而且我会很喜欢的。”张真源笑着回答,闪亮亮的眼睛和马嘉祺相视。


马嘉祺无奈笑着,摸了摸张真源的头:“可Alpha没有那么美好,我的温柔体贴善良,也并不是给每个人的,乖乖你知道吗?”


张真源还是半知半不知的状态,迷迷糊糊点着头。


马嘉祺咬了咬牙,单手扣住张真源的手腕放在上方,另一只手摸上张真源的腰线,眼神怒视着张真源:“如果Alpha是这样的,你还会喜欢吗。”


张真源再反应过来,已经是马嘉祺在上他在下的姿势了,Alpha的气息席卷而来,红酒味浓厚醇香,让人迷糊,张真源浑身发热,脑袋晕沉沉的,可身上的人还在贴近,那只手也在张真源身上游走。


而自己的手被禁锢,挣扎不开,条件反射般的眼泪涌出,浑身害怕着颤抖,哭泣声也变成了求饶。


马嘉祺一步一步沉迷下去,他梦寐以求的情节正在发生,可突然清醒,张真源泣不成声的模样,红肿的眼角,让他连忙停止。


马嘉祺猛地起身下来,想安抚下发抖的张真源,却又觉得自己不够格,丢下句:“对不起。”便落荒而逃。



05.



马嘉祺再也没去找过张真源,不过那天他的所作所为应该能够让张真源醒悟些了,这也算有收获吧,他安慰自己。


马嘉祺一直在躲闪和张真源对视的机会,即使有时候张真源投来视线,他也会连忙避开。


张真源蛮气愤的,其实那天马嘉祺的表现的确让他有些恐惧,因为一向可靠的哥哥突然转换,他需要时间适应嘛。


于是他总想要和马嘉祺好好聊聊,这下好了,他还没怎么呢,马嘉祺这个主谋倒先逃避了。


气死他了,好家伙,哪有玩完就跑的道理。



于是当马嘉祺的易感期再次到来的时候,张真源义无反顾地推门进去了。


丁程鑫阻拦不住,目瞪口呆地看着张真源进去,感叹道:“现在的小情侣真是胆大。”



马嘉祺忍着疼痛感,睁眼看清眼前的人是张真源,便把呼吸控制得更加均匀,易感期的Alpha保不准做成什么来,何况还有一个Omega在旁边。


而且还是张真源。


马嘉祺皱眉避开了靠近的张真源:“快走…张真源…你来……你来这里干什么…”


急促的喘息声诠释了马嘉祺现在的忍耐程度之深。


张真源从进门开始腿就软了,红酒味浓郁极了,完完全全笼罩着他,他的信息素也慢慢散出,跟红酒相融合。


张真源小步靠近马嘉祺,坐在马嘉祺对面,声音甜地不像话:“马哥,我说错了。”


“我知道Alpha是怎样的存在。”


“我也只是喜欢马哥你一个Alpha。”


马嘉祺来不及喜悦,张真源又搂住马嘉祺柔声说着:“忍着很难受的,马哥你咬我吧。”



丁程鑫扇了扇风问道:“你们闻到什么味道了吗?”


宋亚轩嗅了许久:“好像是葡萄酒,可是我们都还不能喝酒耶。”


严浩翔点头,他也闻到了。


“不对,是恋爱的酸臭味。”丁程鑫蜜汁微笑。



06.



马嘉祺终于尝到了葡萄酒的滋味,醇香甜嫩,韵味十足,柔和鲜美。


不过张真源嘴里的葡萄味更甜些,马嘉祺回味。



马嘉祺把一旁看书的张真源抱来,凑近张真源的唇瓣说想吃糖。


张真源推搡着这个像只小狗的人埋怨道:“马嘉祺你想吃糖去我房间拿,你自己买了一…”


没说完的话都被吞咽进了马嘉祺的肚子。


张真源被吻得满脸通红,喘着粗气睁开眼看见马嘉祺越来越晕乎乎的瞳孔赶紧起身想跑。


又被握住细嫩的脚踝而拽了回来。



张真源十几年人生里第一次这么后悔莫及。


当初就不该推开马嘉祺的房门,张真源欲哭无泪着吼道。











end~

评论(41)

热度(3324)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